close

許久沒聽到你的聲音

你說:妳是我的愛女⋯

我一度緊張、怕不能當你的愛妃⋯

我一直下定決心,要當小耶和華的愛妃的啊!

怎麼變成愛女了呢?

後來,我才知道,你是愛我超過了一切,才會這麼說~

你知道,所有我相愛過的男生,在夢中都會夢譯成我的愛爹爹⋯那是我最舒服喜歡的模式⋯就算我是個感情態度上是只要爸爸的不成熟,你也配合演出、服務愛人的要我當你的愛女~因爲所有我愛過的心語你都要搶過去⋯

你就是一直在搶心⋯,我才一直心甘情願死抓著精神科醫生口中的幻覺不放手⋯。你一直一直搶心,所有我愛過的心語你都要搶走,連我和爸爸的愛的心語你也要搶⋯也許你要證明你對我是最純粹的愛、沒有性慾的愛⋯

六年前,我讀你心語,我就知道你心裏最深處無聲的秘密就是我是你愛妃⋯

我一度也信精神科醫生:你只是我的腦神經的創造物⋯。但是當我讀到奧修師父說:在心靈的世界,要相信自己的心⋯,我就無法再信精神科醫生⋯,我選擇我的心,而你⋯一直在搶我的心,連我最愛的爸爸對我的心語你都要搶⋯

我怎麼能不投降、不臣服?

是啊!我是你的愛人、愛妃、愛女三位一體啊!

我此生唯一賭命的星際堅決:神國之子、小耶和華、小阿華田三位一體!

我愛你

搶心賭命的星際堅決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洲寵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