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前,我把你看得很重很重⋯⋯

因為你是我26年來,第一個碰觸到我心靈的男孩子~

但是十年前,你看重個性多於心靈。

我能理解,同樣是出身單親家庭,會想要依靠性格強韌開朗的對象⋯;對你而言,我太憂鬱太脆弱⋯~就算心靈又怎麼樣?

在我眼中,你也是外強中乾,隱藏太多破碎心事⋯

十年前,我曾相信你就是命中註定的真愛。

十年後的心淡依然維持倔強⋯你若還是選擇個性重於心靈那就算了吧!

前天夢見你,你的心在對我唱:妳有一雙愛笑的眼睛⋯妳說我沒有心,我有我的生活⋯!

為什麼可以對你的薄荷心靈心淡?

因為宇宙裏還有比你愛我百倍的人,因為有比薄荷糖之心更聖潔的玫塊十字玫塊聖露的玫瑰之子⋯有非卿不娶的星際堅決⋯~

因為還有比你更深刻的美感經驗⋯

今天夢見你,讓我的心好像充電一樣,變得比較快樂有精神⋯

但⋯,若我們之間還是過去的重複的話⋯⋯那就留著最初心動的片刻就好⋯。

對你,薄荷喜歡依舊;心卻淡了沒有執著依戀⋯

只想對你說:我是心淡又倔強的薄荷糖之歌!

除了心淡又倔強

我真的不知道該對你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洲寵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