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容易被「瘋狂美麗又快樂」的特質深深的吸引⋯。

我要講的就是「自殺突擊隊」的小丑女!

從小丑女在電影裏的出場,就深深抓住我的注意力!

空中瑜珈!!!

即使被關還是快快樂樂的做空中瑜珈⋯⋯,深愛小丑愛成魔,不忘逗逗獄卒⋯

到了電影最後,小丑女深愛成魔的小丑終於來接他了!

小丑女雖然深愛小丑,但是在和小丑分隔的日子,依然沒有失去自我⋯快快樂樂的空中瑜珈、勾引獄卒、敲破百貨公司玻璃拿喜歡的包包:「我們是壞孩子,這就是我們在做的!」

自從愛上小王子後,我從瘋狂成魔慢慢為愛變成優雅的蒙娜麗莎!(和小丑女完全相反)

但是我還是愛她「在孤單中的瘋狂美麗又快樂」!

我沒小丑女那麼堅強,和所愛的分開,仍然金鼎電池電力滿滿的瘋狂快樂⋯⋯

我血液裏本有瘋狂的魔性美麗立體⋯但是這個瘋狂的邪惡女孩被優雅斯文的王子愛的堅決之後、慢慢為愛由瘋狂的魔女變成優雅柔弱卻獨立堅強的蒙娜麗莎⋯

這些都是愛人靈魂滲透的結果啊!

我愛你,小王子你是我的明天!

我愛妳,小丑女妳是我的昨天!

我在瘋狂美麗又快樂中愛的優雅柔弱卻堅強!

獻給所有被愛人滲透靈魂的優雅美麗和瘋狂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洲寵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