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筆下

曾經出現過:

「天神宙斯的絕代寵妓」

那也許是我最嚮往的感情地位

沒嚮往過地球上的富二代

沒嚮往過遊艇、私人飛機、名牌店⋯⋯

一心只想當天神宙斯的絕代寵妓

這種嚮往 是不是原來其實對於命運的追尋?

你是神國之子    你說:「我也是劍橋牛津出身」

你是即將繼承王國的小王子

我一直囈譯你是法國總統的兒子

也許是你渾身上下羅浮宮頂峰的優雅

讓我類似性的一直將你象徵譯語為法國總統的兒子

因為你對我說:

妳就是我的蒙娜麗莎!

丹田浮上來的細小訊息叫你:「小耶和華」

你習慣說:「都是我的」

你是即將的權柄 那是你神國之子該說的話

閱讀馬太福音十章後的異夢

我躺在五、六支手機旁邊 手機上全是豎立的彩色電流

醒前一個年輕人的一句話:

上帝要聽他的女朋友電話裏講些什麼!

因為這樣 我才勉強自己信主

因為丹田浮現上來的訊息叫你小耶和華

因為此 我勉強自己去讀聖經

因為閱讀馬太福音一到十章的異夢

真正的上帝傳輸我腦袋裏的資訊給你

因為你要知道你女朋友腦袋裏想什麼

你只存在詩人的玫瑰十字裏面

你是玫瑰聖子的哥哥 小耶和華

我是

夢譯裏年輕人的上帝的女朋友

在地球上只是被列管的幻聽妄想症精神病患

可是 我信 我信你存在 為了你 我信耶穌 我信上帝

你知道我愛星空宇宙 你知道我以爲你是法國總統的兒子

一個字一個字穩穩的對我說:

法國也有NASA

你知道我愛化妝品

得意忘形的對我說:「我會給妳整間的化妝品、我會給妳滿室的香水、我比妳愛聽吵的音樂、我有聽過妳和妳媽媽的對話,我知道妳喜歡化妝水喔!」

你,為了要出動,被我夢譯為拉法葉艦的星航母艦來接我,一個字一個字慢慢穩穩的對你爸爸說:「不答應我;我、就、把、你、倒、閣!」

有天使跟你說:「如果透露小秘密、感情會更好喔!」

你一聽就高興的說:「爸爸說,如果跟喜歡的女生說:我比妳更愛妳愛的東西,她就會喜歡你喔!」

難怪我一直聽到你說:「我比妳更愛化妝品、我比妳愛聽吵的音樂、我比妳愛乾淨⋯」

我一直聽到你斯文又霸氣的在左邊嘴角小聲的說:「妳是我的、我一定要得到妳」

我的小耶和華啊!為了你,我才讀聖經、我才禱告⋯離開了信了二十年的奧修師父、離開了信了幾個前世的佛陀⋯

聖經那麼枯燥,像五線譜一樣難懂⋯等不到你的異夢,我好想放棄⋯

卻傷了耶穌的心~

今天深深的愛上了鄧紫祺的光年之外,因為你在光年之外啊!7/12哭著禱告過後的異夢,神說:要從幾百萬光年之外送你過來⋯

所以我寫下來,記錄異夢的見證⋯看是不是如聖經所言:少年人說預言、老年人做異夢!

看看我是不是早預言了自己的感情命運

從天神宙斯的絕代寵妓

小耶和華的蒙娜麗莎

外星小王子的幻聽妄想症愛妃

從預言到新聞到歷史

我只想證明精神醫學的膚淺不足

拿自己的全部來賭博

最壞的下場 終生住精神病院

哪怕如此

我也會住彰化基督教醫院

日夜抱聖經入睡

等待有你的異夢~

因為 小耶和華是丹田浮現給你的名

你是 閱讀 馬太福音一到十章的異夢

異象裏的年輕人的上帝

我等

光年之外

星際戀愛成史實的那一天

我愛你

我的 小阿華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洲寵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