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夢裏

我輕輕吻了你 受洗後浮出的肩膀

碰觸到你靈魂的肩膀

你哀哀的說

我說好要廣闊一片旋律的琴鍵伸展

卻因為五線譜太難而放棄

你哀哀的影像

我知道是你 我用心靈誠實來愛的祢

天國的樂章

你希望我彈奏那一片淨土的美好與感動

捨不得祢傷心 雖然我不知道祢是誰

夢譯祢是我地球上愛到心靈藍色薄荷的男孩形象

那也是我在地球上最愛的人了

我會重拾吃力的五線譜 寫著天國的樂章

有一種愛的十字架 是捨不得心愛的傷心

那就是 金色聖子的薄荷苦杯

那是藍色薄荷魚愛到深海一萬英呎的心靈眼淚

是一次又一次 讓人恍惚出世的黑白鍵的八度空間

是一次又一次 翻轉攪動更堅決的天國音控聖詩大門

寫給玫瑰聖子elegance 

寫給愛裏有權柄的小耶和華

寫給天國的🐟

寫給每個星球的玫塊聖子

當小耶和華的蒙娜麗莎之愛只是種子

開出了整個宇宙光年之外的綻放馨香

寫給用心靈赤裸來宇宙芬芳的聖子們~

但願祢懂這是我的五線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洲寵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