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聖歌的時候,特別容易感動落淚!有時候還會哭的特別厲害⋯,是我內心真的有那麼多哀傷嗎?好像真的有那麼多哀傷~尤其我覺得那種哀傷是屬靈的!好像在感人的詩歌中,瞥見一點天國的美⋯,但是離塵世的我,又如此的遙遠⋯!

特別推薦「水流之音聖樂團」!他們的詩歌都具有豐厚的音樂素養,跟那種和流行歌很像的聖歌不一樣⋯多聲部的和音,有古代葛利果聖歌的影子~

從小就愛聲樂式的聖歌,國小的時候我還是合唱團,我還記得其中一句就是「哈利路亞讚美主」~

奧修師父曾說,要找到你的熱情所在⋯⋯我覺得我對於戲劇和文學的熱情一直在褪色⋯唯獨音樂,尤其是聲樂式的聖歌合唱和芭蕾舞的鋼琴伴奏,一直是心頭所愛!

希望有一天可以在自己喜歡的音樂領域裡悠遊自得!希望主給我開路!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洲寵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