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現在有點胖⋯(自尊心,不願意說很胖);也許應該要減肥⋯,但是我覺得人生有許多事比減肥更重要!(就是胖子也能幸福的概念)!

第一,就是深深的幸福感!不需要瘦下來才能過幸福人生!一個胖子如何有深深的幸福感呢?顯然不能靠照鏡子!我覺得第一步、也許是最重要的一步、甚至於可以說是唯一的一步,就是要學會「愈來愈深層的放鬆」~身體的放鬆、頭腦的放鬆、心靈的放鬆⋯擁有深深的幸福感比體態吸引人與否重要多了!而一個緊張的人是無法體會何謂深深的幸福感的!一個放鬆的人也不容易暴飲暴食,通常壓力大、或生活中沒有愛的人才會暴飲暴食!

第二,就是建立自己可以從中獲得快樂的興趣!不一定需要靠食物或漂亮的體態才能從中獲得滿足感!像我就非常喜歡芭蕾舞的鋼琴伴奏音樂!從芭蕾鋼琴伴奏裡或得心靈的美感~不一定只有視覺才有美感,美感的喜悅處處都有,如果你夠放鬆、夠祥和、夠敏感,一定可以常常發現比體態吸引力更有滿足感的事物的!

第三,宗教的情懷。如果你能感受到佛陀或基督、上帝對於你的愛⋯,即使你不瘦、甚至於有點胖、很胖、超胖⋯,如果你能夠感受到更高力量對於自己的愛,就會變得更加愛自己⋯,那種溫柔又祥和、平靜又滿足,會使你成為一個心靈健康的人!

這些就是我認爲比減肥更重要的事!如果你有其他心得或想法,也歡迎你跟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洲寵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