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應該是小學吧!自從我第一次看見了銀河系、等眾星系的照片⋯我就深深的愛上了宇宙!當時我立志長大要當「太空人」,去「環遊宇宙」!(所以我小時侯的夢想不是環遊世界,而是環遊宇宙)。

當時還很認真的去查書(我小時侯又沒有網路!),書上說當太空人要經歷很嚴格的訓練⋯和篩選!至少要有10年戰鬥機飛行經驗!讀到這裡,我的夢想就幻滅了大半⋯讀軍校!?愛好自由又懶散的我怎麼可能受得了?也許是我對於當太空人的愛、並沒有多到讓我願意去讀空軍官校~再加上當時給小朋友看的科普書都說,我們還沒有能力將太空人送到太陽系之外⋯⋯,所以我就默默的放棄了我心中最深沉最廣大的感動⋯開始去夢想長大後當漂亮女演員像王祖賢一樣美好了!

直到現在,由於科技發達,我竟然可以在網路上看到加拿大前國防部長保羅赫勒發表有外星人的言論!我內心的某種悸動又亢奮起來了!再加上前台大李校長做的特異功能研究⋯要不就搭外星人的飛碟、要不就開天眼⋯還是可以和心愛的宇宙做聯結的!再加上我自19歲就開始研讀奧修大師的著作,師父也告訴我們宇宙也存在於我們內在⋯精確來說,好像也是第三眼!雖然境界沒那麼高,總算也是有個希望在那裡~

好像離題了,題目是外星人視角!保羅赫勒曾說,外星人認為我們破壞地球自然生態、發展自毀的核子武器⋯「不是地球的好管家」,所以拒絕與地球人分享科技!想想,也的確有道理。各國擁核武自重,在宇宙視角裡像不像台中市北屯區發展核武、南屯區發展核武、北區發展核武、中區發展核武、東區也發展核武⋯隨時準備毀掉台中市!

我們地球花了多少錢準備自相殘殺,卻不照顧吃不飽、穿不暖的人民⋯這樣還不夠落後嗎?

希望更高的外星人視角能愈來愈普及年輕的孩子,因為未來是他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洲寵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