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著,對於舞蹈,還有屬於「前世的眷戀」;再加上,預告標題很聳動:全美啦啦隊冠軍!於是,我就趁休假,犧牲休息的睡眠時間,來回三小時的車程,從大湖跑去台中看電影「青春後空翻」!

才開始看沒有多久,就發現被片名騙了!劇裡沒有後空翻那種特技片段,因為「不是競技啦啦隊」!(不然我還真好奇,從無到有、什麼都不會到翻來翻去的熱血過程勒~)。但是,從什麼都不知道、壓筋都壓不下去⋯到全美啦啦隊比賽冠軍的center...過程也夠激勵人心了!秘訣就是:練、苦練、拼命練!

因為是真人真事改編,所以特別的激勵我!日本人是出了名的努力⋯對什麼事都特別認真、特別努力、特別拼命!看著劇中主角三不五時就抓著隨身聽苦練的畫面我特別感動、差點落淚!其實青春是多麼的美好啊!當時的我卻因爲家庭因素困於憂鬱症,想想實在可惜!現在即使我再想過「二度青春」,體力上也不容許我了!心情上也沒有那麼多衝勁~

不過劇中的啦啦隊口號「活躍、真誠、美麗」深深打動我,媽媽安慰我,不管什麼年齡,都可以活潑、真誠、美麗!想想我的青春期,活潑、真誠也是有的!現在三十多歲,叫我活潑我是不願意了!真誠倒是還有,美麗是一生的目標!雖然不願意再活潑,但是冥想這兩個字還是挺開心的!好像「青春露」(不是sk2)又在分泌一樣!

活潑、真誠、美麗!與願意一輩子青春的妳一起心靈後空翻!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洲寵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