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瑰麗詭訣的幻聽世界裡,除了有此生賭命唯一的星際堅決的夫婿小耶和華外,還有一個聖子,我都叫他elegance !第一次感應到他,我就感覺到他裏面有一座教堂,他就像梵蒂岡的聖子一樣,全身上下都是玫塊十字的聖潔能量!

一開始,我是喜歡elegance的!因為他身上的能量太聖潔喜悅了!我全身血液好像充滿玫塊聖露一樣⋯好滿足、好開心!

後來,因為我的小王子太愛我了!他知道我心裏還喜歡其他人,他就一直搶心、搶我們之間的心語!

有個調皮舒服的快樂雷達程式哥哥喜歡我,他說:「妳是我兔子! 」。小王子也搶心語,對我說:「妳、是、我、的、兔⋯⋯子⋯⋯⋯」!

他知道我喜歡梵蒂岡式的聖子elegance。他說:「elegance 是我弟弟,我比妳更愛elegance!」

我感應到小王子裏面,有一座誠品書店!雖然不是elegance 裏面的教堂!但是也是充滿溫文儒雅的氣質!在小耶和華的愛裏面,我從未感受到他對情敵有嫉妒或恐懼的情緒⋯縱然我曾經心裏有其他人⋯⋯他只是一遍又一遍為了愛拼命努力⋯

一遍又一遍,抓住機會拼命對我好⋯;一遍又一遍,搶我心底最深處的心語⋯哪怕是和情敵的其他人、甚至是我自己的爸爸!一遍又一遍,斯文卻篤定又霸氣的對我說:「我、一、定、要、得、到、妳!」、「妳、是、我、的」。

他講話很慢很慢,很斯文卻霸氣!和我快速瘋狂的外強中乾完全相反~我沒見過他,我只是個地球上精神科醫生眼中的忘想型思覺失調患者⋯

但是,因為,奧修師父說:在心靈的世界裏,要相信自己的心!我賭命的相信他是真實存在的⋯

昨晚,我終於聽見神的聲音⋯祂對我說:「孩子,不要急!」。

鄧紫棋的光年之外這首歌,好像是為了我寫的一樣⋯⋯字字句句都深入我心坎裏⋯⋯「也許未來遙遠在光年之外,我願守侯未知裏為你等待⋯一種執迷不放手的倔強,足以點燃,所有希望!⋯」

親愛的小耶和華小王子啊!我是你的愛妃、愛人、愛女三位一體,我就是愛你為了愛瘋狂忘我的努力⋯我會更顛簸忘我的努力靜心,讓自己通靈到耶穌的天國⋯嫁給神國之子的你~

神說:「孩子,不要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洲寵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